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组织看望慰问在沪老校友

时间:2017-12-22浏览:802设置

12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恩海、副会长徐鲁等一行,集中看望慰问了我校60级十余位在沪老校友。

张郁平会长向老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况和上海校友工作的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老校友们的需求。他说,老校友是上海校友会的“宝”,是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上海校友会特地为老校友们赠送了带有母校LOGO的红围巾、咖啡杯等特色礼品,让老校友们倍感温暖。

活动中,老校友们交流起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动情地表示,多年来我们特别感恩母校,怀念校领导和著名教授王进珊、吴奔星等许多师长的厚爱和培养。这些老校友们当年毕业后分配到上海,他们在教育、科研等多个工作岗位上都出类拔萃,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老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令人敬佩和感动,永远激励着年轻校友奋发向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