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江苏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7-09-05浏览:126设置

  9月4日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报道我校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开学前夕,江苏师范大学召开2017年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有关要求的回应与贯彻,也是为突破瓶颈,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探讨。会议推动制订了《二级单位自主聘用科研人员办法》《教授、副教授直聘暂行办法》等12个配套文件。

  会议邀请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教授作报告,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经验。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徐州市有关科技企业和科技创新基地,深入研讨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重点、问题与对策。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9/4/art_4331_214698.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