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频道 :中国秦汉史国际学术论坛在徐州举行

时间:2009-08-31浏览:278设置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12月15日至16日,中国秦汉史国际学术论坛在历史文化名城徐州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科研院所和高校以及韩国、俄罗斯的共50余名中外学者与会。

  论坛由中国秦汉史研究会、《中国史研究》编辑部、徐州师范大学主办,徐州师大承办。论坛旨在搭建一个深入研讨秦汉问题的学术平台,加强与各界的学术交流,促进专业的学术交流和融通,为推动史学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内外学者的积极反响,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和科研机构学者提交的史学论文近40篇,反映了学者们对推进秦汉研究事业的热情和对学术盛会的大力支持。论坛围绕秦汉当代史、秦汉文化、秦汉制度史、秦汉区域史等学术领域展开研讨,有27人在大会上作了代表性的学术交流发言,众多学者还在会议期间踊跃发表自己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并对大会发言进行了评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