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双领”培训班

时间:2017-05-02浏览:70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报道我校举办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双领”培训班,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双领”培训班

  近日,江苏师范大学举行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双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继东出席活动并进行督查指导。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全校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近期,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江苏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并确定江苏师范大学为轮训试点单位。

  对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党校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为举办本次培训班做了充分准备,制订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得到省委组织部批准同意,为顺利搞好培训、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奠定了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走上书记讲坛,“书记讲给书记听”,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文化育人与高校党建思政工作创新”的首场专题报告。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4月12日至4月23日,将利用周三下午、周六、周日无课时间进行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根据“双带”班与“双领”班对象不同,实行更有针对性的分班教学。此次培训强化问题导向,把脉支部书记需求,把支部诊所、社工理念引入培训,通过书记论坛、访谈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互动式教学、实践观摩等方式,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党建实务相结合,力求实现学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的双提高。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4/28/art_4331_210185.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