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时间:2022-11-14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增强廉洁爱岗能力, 11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九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马先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

马先辉以《提高道德修养——做先进纯洁的共产党员》为报告主题,结合高校工作实际,从哲学视角、人生视角、现实视角、正风肃纪视角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治校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涵,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报告紧密结合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实际,理论深厚,剖析深刻,案例鲜活,触动心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支部书记吴丁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主任的报告视野开阔,内容精彩,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高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在廉洁自律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董主任说,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知荣辱、明是非的好党员、好干部和好老师。孟处长说,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学习,提升党员素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知荣辱、明是非的好党员、好干部和好老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加强学习、强化担当、提升能力、精准履职,切实当好群众利益的捍卫者、党规党纪的守卫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