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学校对外发展工作联系网络的通知

时间:2019-11-29浏览:617设置

各有关单位:

2016年9月,发展委员会建立了“学校发展工作学院负责人”联系交流的工作网络,网络的建立对加强发展委员会与学院的工作联系协调,协力推动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好评。

为更好地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好全校的对外发展工作力量,加强校内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沟通、协调和资源整合,同时也考虑到学院的人员变动因素,经研究,对原“学校发展工作学院负责人”联系工作网络进行补充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扩大对外发展工作联动范围,将部分和对外发展工作联系密切的机关职能部门纳入到工作体系中。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请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学生处、国交处、计财处、设备处等部门各明确一名负责人、一名秘书具体负责相关工作;

二、根据学院班子人员变动和分工调整情况,各学院需重新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对外发展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切实做好对接联系工作。

三、学校每年召开对外发展工作春季、秋季会议,交流信息、通报情况、探讨工作、表彰先进。

四、请各有关单位于12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对外发展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信息(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发展工作联系网络名单)报送至:zhuj@jsnu.edu.cn,纸质版报送至发展委员会综合办公室(静远楼2105),联系人:朱杰,联系电话:83403808(3808)。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发展工作联系网络名单.xls

发展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