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党政领导来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16-12-14浏览:401设置

    12月13日下午,贾汪区委书记曹志、区长张克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徐放鸣书记对曹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近年来学校与贾汪区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华桂宏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就贾汪区如何将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到贾汪新一轮创新发展中去。黄军伟副校长就今后双方开展多领域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曹志书记表示,长期以来,贾汪区与师大关系密切,从贾汪校区办学到师大附属学校建设,双方共建共赢,合作愉快,有力促进了贾汪区经济社会发展。曹志书记还详细介绍了在潘安湖风景区规划建设徐州科教园的相关情况,并真诚希望得到我校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科教园建设、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