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实验中学(暂命名)2022级七年级新生(户籍生)现场审核公告

时间:2022-06-09浏览:42设置

根据昆山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秋季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新生入学报名工作的通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实验中学(暂命名)将于611日下午进行户籍生现场审核,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1.已成功进行网上报名我校且需要现场审核的七年级户籍生;

2.无法进行网上报名我校的七年级户籍生。

二、审核所需材料

1.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昆山市中小学招生入学报名表(户籍生)》。

2.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需要复印首页(有公安机关章)、监护人页、学生页;如使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的,还需要带上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生和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

3.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需要复印首页(有房产编号)及正页,如房屋产权人和报名学生不在同一个户口本的,需提供结婚证、学生出生证。

4.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所用房产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孩子不在同一本户口本上的,还需要父母的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父母离异的,需要提供民政局出具的离婚协议书或司法部门出具的孩子抚养权判决书原件和复印件。

5.如房产学位五年内曾被使用,需提供符合政策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证明曾使用人与报名学生父母的亲子关系证明(户口本、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等)。

6.宅基地类型的,自建房无产权证的,还需提供村委会或社区出具的相关证明。

7.房屋被征收的,还需要原房屋产权证(复印件)、新安置房屋产权证书或商品房购销合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被征收人及子女户口簿、市政府征收办开具的相关证明。

三、审核流程

1.家长须凭苏康码绿码、行程卡(不带*)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短信预约凭证,在校门口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根据引导进入审核现场。

2.在现场保持一定间隔排队,等候审核。

3.审核完毕后确认签字,登记信息后离校。

四、审核时间、地点

1.时间:611 下午  13:0018:00

2.地点:昆山市玉山镇振华实验小学

五、其他说明

1.以上材料现场审核原件并留存A4复印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后果自负。

2.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审核时学生无需到校,一个家庭只来一位监护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家长请勿前来。

3.施教区内的昆山户籍无房生(含学位被占用、非夫妻共有等)请前往昆山市玉山镇同心小学(崇科路89号)进行现场审核。

4.咨询电话:57029912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昆山实验中学(暂命名)

                                   20226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