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简介

时间:2022-05-23浏览:10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EDP中心——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简称EDP中心)成立于2015年3月,是江苏师范大学专门负责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的机构。EDP中心秉承江苏师范大学“崇德厚学 励志敏行”的校训和学风,致力于培养具有卓越领导能力的业界精英,针对各类型组织具体特点,为高层管理者提供“面向经济热点、面向管理前沿、面向实战操作、面向能力提升”的高端精品非学位教育项目。

EDP中心依托江苏师范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高校专家学者、实战派讲师和商界精英人士授课,整合国内外尖端、优质的学习与培训资源,实现理论教学与实践演练、专家传授与学员交流有机结合,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系列和服务体系,搭建管理者终身学习、知识共享、资源整合的平台。

淮海经济区是我们主要服务地方对象,江苏师大商学院EDP中心与徐州一起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尽责尽力。EDP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先后与北京中企微云、上海高顿、南京华球、广州龙行天下、厦门会计乐、扬州税务局、徐州华夏银行、徐州农商银行、徐州电务段、铜山财政局、铜山粮食局、沛县农商银行、云龙区民政局、中石化徐州石油分公司等地方政府、银行和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了校地共建载体平台,举办了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社区主任培训班、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会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等。

EDP中心积极为在校学生和师大校友服务,与江苏师大企业校友会合作建立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搭建了企业校友互相联系的平台,是校友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校友和母校与社会联系的桥梁。我们邀请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讲座,与在校学生座谈交流,我们教师团队走出去,接受校友企业家邀请担任校友企业顾问,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使EDP中心成为在校生和校友终身学习的课堂,交流合作的场所,知识与能力的增值中心。

EDP中心开设的课程强调针对性和实战性。以组织需求为导向,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当前经济的发展趋势和现代企业发展的实际状况,积极开展营销方案落地、执行力提升、心理疏导、会计实操、业务思维模式更新、前沿管理思想培训、综合素质提升等业务,努力为各类型组织提供迫切需要的管理课程和服务,为社会培养一流的实战型高级管理人才。EDP 教育中心还针对各类型组织特定需求 “量身定制”内训课程,致力于提供与客户的战略、文化、行业特点相结合的管理培训方案,为个人和组织的学习、发展与变革提供支持。

EDP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团队,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优越教学条件和舒适学习环境,以学员为中心,遵循“服务无大小,细节最关键”的服务理念,以完善的教学管理、服务体系来保证学员学习质量、教学效果。自2015年以来,在我中心直接受训的学员近万人,历期课程班的成功举办为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EDP中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