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20浏览:231设置

519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动员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第二巡察组组长葛大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对外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主持。

    巡察组组长葛大伟作巡察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通报。他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坚持政治巡视巡察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政治偏差、紧盯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随后,葛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王晓三副校长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高校校内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水平、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把握巡察重点,确保圆满完成第九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坚持全面推进与聚焦重点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工作、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等方式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和后续的整改工作。

对外合作处处长吴丁玲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表态发言,承诺在思想、行动、态度上配合好巡察组的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向学校党委和党委第九轮巡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