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2-05-20浏览:173设置

 520日上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四届六次理事会在3#4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晓三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丁玲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田钦所作的2021年度工作总结(含财务报告)、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其他相关事项;审议和表决了理事、监事成员变动议案,经理事会成员表决,增选王建波同志为第四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朱芳同志为第四届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议同意董佳佳同志担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事项。

王晓三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度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对基金会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谋划,理事会作为基金会最高决策机构,要高点站位、科学决策、突出重点。鼓励各位理事在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用情凝聚,基金会作为非职能部门,感情和情怀是大家凝聚起来的纽带和渠道,希望各位理事、监事把对学校的热情融入到基金会事业的蓬勃发展之中。三是要用力推动,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勉励各位理事要用智力、精力、实力助力基金会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要与校内相关部门、校外校友加强沟通和联系,把基金会工作向前推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