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报】江苏师大深入基层讲党史

时间:2021-05-12浏览:100设置

  江苏教育报4月30日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大深入基层讲党史

  本报讯(记者 李大林通讯员 韩洪政)“抚摸着鲜红的党员证,张道干喃喃地说:又回到组织这个家了,回家了……”日前,在沛县朱寨镇黄井村党员活动室里,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冯雅娟正结合视频讲述淮海战役老兵张道干70年追寻信仰的故事,党员村民们听得很投入,不时有人抬手拭去眼角的泪水。

  这是江苏师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宣讲中的一幕场景。此次宣讲中,宣讲团成员孔文慧还为在场近50名党员讲述了我省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陇海铁路徐州站支部的故事。集中宣讲后,大学生们来到90岁高龄的老党员房廷义家里,寻访他的入党故事。

  为更好地组织在校大学生深入基层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理论,江苏师大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成立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前,学校专门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宣讲比赛、党史小故事微视频展播、党史情景剧展演等,创建大学生宣讲网,通过在线视频宣讲的形式讲述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理论。

报道网址链接:

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2104/30/c824054.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