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校友校长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09-11-09浏览:281设置

  为了让校友校长们更好地参与母校的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提升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从业技能,营造有益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文化氛围。11月7日上午8点30分,由校友联谊会、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共同主办的我校首届校友校长论坛开幕式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何保全、郑元林出席了论坛开幕式。江苏省徐州一中校长王志勇、江苏教育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校长孙汉洲、江苏省宿迁中学校长陈向阳等14名校友校长参加了论坛。论坛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方忠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的各位校友校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牵挂母校、帮助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校长借助本次活动平台把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成才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母校的同学,把他们勤于学习、敢于竞争、勇于创新的精神留在母校,同时他也要求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汲取并传承他们的精神财富,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全面充实和锻炼自己,为将来从事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徐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再生校长代表校友校长发言,表达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及时传递母校信息,宣传母校成就,为母校的各项科研、教学、文化事业做更多的实事。最后,徐书记代表学校聘请孙汉洲、沈华、李兴等10位校友校长为我校第二批“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并颁发聘书。校长徐放鸣、副校长何保全、郑元林为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校长所在学校颁发了“徐州师范大学优质生源教育实习基地”铜牌。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本次论坛的校友校长们分为A、B两组,分别在敬文报告厅、8号楼100D围绕“教师修养与就业能力提升”这一论坛主题从不同的视角,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发表了主题演讲,我校高年级师范类本科生800余人聆听了报告。论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今后专业技能的培养和学习努力的方向起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