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放鸣书记参加徐州校友联谊活动

时间:2009-09-21浏览:476设置

 

  9月12日,在徐部分校友举行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应邀出席,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健雪陪同参加。我校徐州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王晓松(徐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校友联谊会成员张安永(徐州市接待办副主任)、周亚琳(泉山区纪委书记)、李明(沛县组织部部长)等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徐书记在联谊活动上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近况,对徐州校友联谊会在过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母校,支持学校的发展,成为母校建设一支越来越重要的支撑力量。王晓松副秘书长介绍了校友联谊会在联谊校友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校友会部分成员的工作变动情况,并表示要继续发挥校友会联谊会的作用,为母校的发展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联谊活动上,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和振奋,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