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旅美杰出校友师生见面会

时间:2009-09-08浏览:397设置

      2008年10月21日下午2时,化学化工学院旅美杰出校友师生见面会在8#100C隆重召开。旅美杰出校友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李桂根教授,美中药协会会长夏明德博士、美国Priceton Gllobal Synthesis 公司总经理洪亚平博士、美国Insyter公司副总裁姚文庆博士、美国BMS公司高级研究专家王建基博士、美国Abbott Laboratorices Cancer Research 高级研究专家朱贵东博士、北京Tianqing Chemical Company General Manager 靳跃春博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屠树江教授主持,学院400多名本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旅美校友分别来自美国高等学府或国际著名的跨国制药公司,在学术领域或制药领域均有卓越建树。校友们将自己在徐州师范大学刻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的经历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告诉同学们,这段学习经历在他们人生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徐州师范大学的水平并不差,立志考研,照样能够作出世界一流的工作。校友们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戒骄戒躁,克服急于求成的心理,发扬肯吃苦、肯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攀登,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校友们的精彩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场上高潮迭起。同学们都被校友们奋发图强、刻苦拼搏的精神所感染,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校友们学习,用坚毅的精神和辛勤的汗水灌注自己的理想之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