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

时间:2008-06-23浏览:429设置

  5月17日上午8点30分,徐州师范大学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长徐放鸣、副校长何保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健雪、学生处副处长郝其宏、团委书记崔成前出席了论坛开幕仪式。此次论坛由徐州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共同承办,我校政教系81级校友,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万祖安;中文系82级校友,江苏天健华代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化学系77级校友,北京天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靳跃春;化学系78级校友,湖北博韬合纤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传武;外语系89级校友江苏江山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参加了论坛。

  论坛开幕仪式由副校长何保全主持。校长徐放鸣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常回母校看看,把创业的经历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母校的同学们;把敢于竞争、勇于创新的精神留在母校。中煤能源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万祖安代表出席本次论坛的校友企业家发言,他向学校对他们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学校培养之恩,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和合作。随后,徐放鸣校长向出席本次论坛的校友企业家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开幕仪式结束后,在主题演讲环节,五位校友企业家围绕“创业·发展”这一主题,生动地介绍了各自成长的经历和成功背后的人生感悟,对同学们如何珍惜大学学习时间,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等人生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大学生对他们的演讲反应强烈,纷纷表示成功校友的创业经历使他们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