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毕业生张秋香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13-03-08浏览:775设置

       电气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宿迁市科协副主席(不驻会)、共青团泗阳县委书记、党组书记张秋香同志日前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消息传来,全校师生为之自豪。
       张秋香,江苏省南通市如东人,2007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2007年7月参加省委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先后任职泗阳县三庄乡邵道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兼江苏泗阳华富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泗阳县三庄乡副乡长、三庄乡大学生村官党支部书记、邵道社区党总支书记、泗阳县妇联副主席,现任市科协副主席(不驻会)、共青团泗阳县委书记、党组书记。曾被表彰为宿迁市2007-2008年度 “十佳大学生村官”、 宿迁市“巾帼创业促发展”十大杰出女性、影响宿迁经济60人之十大农业产业化领军人物、宿迁市十大田园精英、江苏省农村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女能手。2011年4月,她更被赋予了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也是近年来江苏省劳动模范中唯一的大学生村官。
       作为最年轻的全国人大代表之一,张秋香将在此次全国人代会上提交一份“关于加大农村金融改革力度的建议”,建议扩大成立各类农村资金互助社之类的农村金融机构,进一步缓解和满足农村对金融信贷的需求,更好的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经济的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