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李凤亮教授再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奖励

时间:2008-06-23浏览:510设置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近日发布第十一届霍英东教育基金资助与奖励的评审结果,我校广东校友李凤亮教授成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一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社会科学)三等奖获得者。此前,他所申报的“当代海外华人学者批评理论研究”曾于2006年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基金会22年来所进行的资助和奖励,已成为最受我国高等教育界瞩目和赞誉的奖项之一。

  据悉,第十一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共评出获奖者85人,其中社会科学奖获得者34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0人)。

  李凤亮校友1994年毕业于我校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后留校任教。现为暨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文艺学国家重点学科骨干教师。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