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4-02浏览:582设置

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于329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了解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重温那段艰辛难忘的抗“疫”岁月、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展现出的共产党员所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支部书记王波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汇报,从政治建设、制度落实、作风建设、疫情防控、业务服务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深入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要重点落实好机关党委各项党建工作部署。

发展委员会共建办公室主任孙正洪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能够敞开心扉谈问题、讲不足,更加清晰、全面地认识自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让“咬耳扯袖、脸红出汗”成为常态,敢于批评他人、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在剖析问题中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副校长黄军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干部要筑牢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时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用得上、关键时刻顶得住;要提高思想站位、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坚持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时刻充满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进一步助推业务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登录测评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