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归来是少年—— 工学院98级计修42班同学相识20周年聚首

时间:2018-10-11浏览:600设置

10月3日,98级计修42班校友怀着对母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师生相识20周年纪念活动。

相识20年,同学们都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动涌上心头;思绪穿越时空的隧道,一股浓浓的校友情谊扑面而来。20年前的这个秋天,同学们背着沉甸甸的行囊,齐聚江苏师范大学工学院。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识、相知并结下深厚的同学情缘。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这里记录了数不清的成长故事。

返校期间,同学们回到了原来的教室,追忆在这里上课时的情景;在学校第一食堂吃饭,品尝学校的餐食;在学校的林荫道上,阳光斑驳,曾经的那些欢笑仍萦绕在耳边;在签名墙前,同学们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仿佛回到了刚入学时老师点名的场景;在座谈,同学们聊起这些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校友们抚今追昔,分享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

98级计修42班校友有的在政府部门工作,有的在企业工作,有的自主创业,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默默付出,不断成长和发展。相聚短暂,情谊深长,青春不散场,归来是少年。我们一起祝福所有校友幸福安康,祝福江苏师范大学越办越好。

此次聚会在假期间举行,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和贾汪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充分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和温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