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母校恩 畅叙苏师情——我校千余名校友暑期返校聚会

时间:2018-09-12浏览:748设置

话同窗情谊何惧炎炎夏日,忆四载云龙哪怕山高水长。今年暑期我校78届外语、88届中文等20多个专业、班级的1000余名校友冒着炎炎酷暑回到母校看望师长,参观校园,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校领导、校友会负责同志和相关学院领导及授课老师分别参加部分班级活动。

在与母校领导、老师座谈交流中,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欣喜与无比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校友们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并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返校期间,校友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参观了云龙校区、泉山校区、贾汪校区等,再次走进当年生活学习过的教室、宿舍、食堂,追寻青春足迹,重温大学时光。参观过程中,校友们感叹学校日新月异变化,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

校友返校期间,校友会办公室积极做好接待服务,提前指导返校班级制定返校聚会活动方案,帮助协调活动场地,引导校园参观,协助定制校园纪念品,赠送《校友通讯》、纪念袋等,帮助返校班级协调解决返校聚会各有关事项,受到校友们的广泛赞扬。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