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暨就业创业基金捐赠协议

时间:2020-11-14浏览:802设置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丰富校企合作内涵建设,1113日,徐州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深度合作暨就业创业基金捐赠协议。徐州嗨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教务处副处长满在江、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出席签约仪式。

崔成前处长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对完善就业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的校企合作探索进行了解读。许伟总经理就企业发展、远景规划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加大资源投入与保障,保障双方合作的顺利推进和成效,以企业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企业的力量。

双方就合作事宜推进、回访交流等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