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佰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9浏览:770设置

      915日下午,我校与佰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佰荣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泉山校区3号楼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佰荣集团董事长王建波、CEO张文军,以及佰荣集团代表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黄军伟校长对王建波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黄校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真诚合作、理念相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结果。黄校长期待双方在技术研发、成果转换、人才培养、创新平台等领域深化合作,并就框架协议下的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对接,通过构建“产学研用”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佰荣集团CEO张文军对我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依托师大的创新平台,为研发项目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推进合作项目转化落地并形成生产力,开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良好局面,在合作中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用、设立科创基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双方签署了共同筹建江苏师范大学苏州防腐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苏州分园等协议,并就推进平台建设、推动项目落地、细化工作机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佰荣集团董事长王建波系我校98级中文专业校友 苏州校友会会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