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朱杰成副区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

时间:2020-08-19浏览:554设置

  817日,盐城市亭湖区朱杰成副区长一行来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黄军伟副校长对朱杰成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校企校地合作经验、教育品牌输出现状、附属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黄校长表示,“深化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社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盐城与徐州同属苏北,交往频繁,教育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希望此次洽谈,既要求同存异、各抒己见,也要凝心聚力、达成共识,积极寻求双方认可的合作模式,共同努力促成合作项目。

  朱杰成副区长对黄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盐城市亭湖区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工作,希望通过与江苏师范大学的教育合作,借助江苏师大的特色师范教育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打造精品学校、培育优秀师资,以教育质量为导向,以校际竞争为手段,不断优化亭湖区基础教育水平。

  双方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品牌输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结束后,朱杰成副区长一行考察了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和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