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7年项目工作座谈会暨伯藜助学金设立十周年纪念典礼

时间:2017-12-18浏览:984设置

       12月12日下午,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7年项目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项目主管郑哲、副校长刘广登和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及部分陶学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广登副校长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我校陶学子长达十年的经济资助和精神引领表达表了诚挚的谢意,刘校长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在陶学子经济援助、心理帮扶、选树典型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校伯藜学社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张利伟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陶学子选拔、教育、引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与我校长久合作、捐资助学的强烈意愿。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分别与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2017级陶学子、伯藜学社学生骨干、部分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基金会老师介绍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助学金评定要求、导师项目和创业项目,辅导员们就二级学院陶学子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交流。陶学子踊跃发言,分享了加入伯藜学社以来的感受、创业意愿、未来规划等。

  当天晚上,伯藜助学金设立十周年纪念典礼在敬文报告厅举行。陶学子们通过朗诵、讲述、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阳光、向上、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陶欣伯老先生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感激之情,深入实践了“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助学理念。刘广登副校长向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赠送了题为“伯藜精神,源远流长”的书法作品,纪念典礼在陶学子们共同演绎的伯藜社歌《风从海上来》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