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

时间:2017-12-08浏览:1142设置

       11月30日,江苏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法学院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2000级法1班谢天主持。

  会上,菅从进院长向校友介绍了法学院作为刚成立不到两年的新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学院已经迅速在省内获得较高的知名度、在全国也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法学院的校友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在上海大都市努力打拼,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学院在上海成立分会,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与母校联系、与校友沟通的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情谊、凝聚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法学院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宣读了上海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组成架构及机构主要负责人建议名单,大会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上海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1996级法本王勇当选为会长,1999级法2班李军、2000级法1班谢天、2000级法2班彭军、2001级法1班陈妍妍当选为副会长,2000级法2班王艳当选为秘书长,2003级法3班向中荣、2004级国贸班甘思明当选为副秘书长。

       王勇会长在代表广大上海校友,感谢母校为在上海校友会法学院校友分会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无私帮助和亲切关怀,表示将继续秉承“律己师人、致公天下”的院训精神,凝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互助、合作发展。希望校友以校友分会成立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是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最后,张春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感谢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感谢校友分会筹备小组对校友分会成立付出的劳动;祝愿每一位校友家庭幸福、事业有成;期望校友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始终不忘法学院“律己师人、致公天下”的院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国的法治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法学院菅从进院长致辞

法学院校友会负责人与分会部分负责人合影

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