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世君基金”

时间:2017-11-03浏览:899设置

  

102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副校长黄军伟研究员,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马荣院长,徐州市人民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校友基金会梁建平主任,以及徐州市市县两级部分法律实务部门和单位领导、专家,法学院部分杰出校友、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主持。

在本次大会的第二个单元,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颜世军律师与我校校友基金会梁建平主任现场签约,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世君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支持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活动、奖励优秀学生。

随后,颜世君主任发表了捐赠感言。他简单介绍了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和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表示,作为师大的法律硕士生导师校友,很激动、也很荣幸能借助这个契机为师大法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此次律所与学校的合作,表达了律所对学校新时代法律人才培养的支持,未来也会积极拓展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

           君律师事务所是由颜世军律师于2009年以自己的名字注册的沛县第一家个人独资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7年初,该所迁至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转型为苏北第一家刑事专业律所,专研刑事,专注刑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