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7-11-02浏览:170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报道我校举办的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报道内容如下:

“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日前,江苏省台办、徐州市政府、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苏师大举行。

  研究中心将立足徐州、服务江苏为宗旨,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依托,结合专业特长,广泛开展调研,分析问题,研究问题,为徐州市对台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发挥徐州市“领军”“龙头”“先行”“三个作用”中做出贡献。

  江苏师范大学在90年代初即以华文文学研究为切入点,与台湾学者互访进行学术交流,对台湾政治、社会生态及两岸关系进行深入研究。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11/1/art_4331_216827.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