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7-11-01浏览:484设置

10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徐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筱筠出席仪式。我校研究生院、校友基金会负责同志,以及徐州市市县两级部分法律实务部门和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法学院部分杰出校友、老师参加大会。

周汝光校长首先致辞,欢迎实务界专家、领导和法律界校友在江苏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来学校担任兼职教授和硕士生导师,成为我校法学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周校长表示,在兼职导师的鼎力支持下,我校法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周校长和主席台领导为法学专业兼职教授和兼职研究生导师发放聘书。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马荣院长作为兼职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为培养更优秀的法律人才贡献力量。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颜世军律师与校友基金会负责人现场签约,在我校设立“世君基金”。

随后,学校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出徐州法律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校友代表龚居刚和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吴沛同志分别发言。黄军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徐州法律界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和互助交流,打造并壮大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