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成立大会暨地方校友会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7-10-30浏览:659设置

10月2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成立大会暨地方校友会建设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举行,来自徐州企业界校友和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共六十余人参会。副校长黄军伟,校友总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举行了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成立大会。梁建平主任介绍了企业界校友会(徐州)成立的背景及相关筹备过程。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企业界校友(徐州)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我校商学院李存芳院长、原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徐州市委党校书记,77级中文李存煜、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李爱彬、江苏中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振华、影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樊传果为企业界校友会(徐州)顾问,原徐州市政协主席,78级中文李荣启校友为名誉会长,维维集团总经理,我校82级体育胡云峰校友为企业界校友(徐州)会长,王世进、王啸虎、汉风、乔鹏、刘伟、孙晋明、孙宁、吴昊、张志宁、徐丰涛、殷建平校友为副会长,其中汉风、乔鹏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梦涵、张天君、张华锋、庞兴元、金柱校友为副秘书长。

镇江校友会会长单培春代表我校31家地方校友会向企业界校友会(徐州)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徐州企业界校友会能够做出表率,立足徐州,放眼江苏,面向全球,引领校友打破行业局限,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当选会长胡云峰在会上作企业界校友会(徐州)下一步发展工作报告,对企业界校友会(徐州)发展规划作出作出初步设想。

会议第二阶段,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就行业校友会建设与发展、地方校友会如何与母校加强合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徐州教育界校友会会长李存煜、徐州法律界校友会会长吴沛、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徐州企业界校友会会长胡云峰、顾问李爱彬、蒋振华、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地方校友会建设以及与母校加强合作等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努力建设好地方校友会,积极为母校发展助力。

副校长黄军伟向企业界校友会(徐州)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重申成立企业界校友会(徐州)的深远意义,强调在校友会建设中创新思想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地校友会要有创新意识,勇于打破陈规,多出创新举措,希望各位校友鼓起勇气,充满信心,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助力江苏师大进入高水平大学行列,希望各地校友会能够加强互助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母校的支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