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专题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7-07-15浏览:152设置

  江苏省教育网视频新闻7月13日报道在我校举行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专题研讨会。

报道内容如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专题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指委听课调研报告专题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指出,江苏省作为高等教育大省,一直非常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尤其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教育厅按照全面部署、全面督查、全员培训的原则,扎实推动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在江苏落地见效。

  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指出,此次研讨会是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探索新形势下思政课教学改革方法路径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在各位委员和高校的共同努力下,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能够得到更大提升。

与会委员们一致认为,高校思政课改革刻不容缓,如何提高教学针对性,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是改革的努力方向。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7/13/art_4331_213350.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