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

时间:2017-06-05浏览:122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5月28日报道我校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报道内容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

  日前,江苏师范大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暨大学生手语操比赛决赛。

  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活动,由手语操比赛作为开幕式,精心设计了心语信箱、户外趣味运动会、幸福感恩体验等多个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建设,是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路径的新探索。

  在手语操比赛决赛中,学生们将作品以深沉细腻的曲调与触动心灵的歌词相融合,充分展示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口语、器乐语言等表达方式,以倾诉心灵的声音,传递爱与力量,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感人的视听盛宴。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5/27/art_4331_211413.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