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一带一路”与新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05-26浏览:144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5月25日报道我校承办的“一带一路”与新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报道内容如下:

“一带一路”与新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日前,“一带一路”与新华侨华人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旨在对于如何激发新华侨华人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致力于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进行研讨,希望能产生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研究所和政府有关部门的20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会议研讨认为,作为我国独特的重要资源,6000多万华侨华人不仅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抱有热情,更有沟通中国与世界的独特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纽带和重要力量。会上提出的很多观点都具有前沿性和创新性,与会人员的思想碰撞迸发出无穷的智慧力量。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5/25/art_4331_211348.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