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视频新闻】“同乐江苏”进校园活动走进江苏师范大学

时间:2017-05-19浏览:42设置

  江苏教育网视频新闻5月18日报道“同乐江苏”进校园活动走进江苏师范大学,报道内容如下:

“同乐江苏”进校园活动走进江苏师范大学

  5月14日,“同乐江苏”进校园活动走进江苏师范大学,为广大师生送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大联欢。

  本场演出的演员来自10个国家,他们的精彩节目为现场500多名观众带来了欢乐,同时,他们也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同乐江苏”活动为江苏做国际代言,向国际友人展示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新江苏的发展成就,同时也见证了新时期中外人民的深厚友谊。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7/5/18/art_4331_210998.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