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日报: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在徐州师范大学落幕

时间:2009-08-31浏览:374设置

        本报讯 (记者 段成秀 通讯员 王帆) 日前第八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ETIF2009)在徐州师范大学圆满落幕。

  大会宣读了本届论坛论文征集获奖名单并颁了奖。本次论坛充分展示了国内外教育技术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较好促进了中外教育技术界专家、学者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王珠珠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研究员等与会嘉宾、代表高度评价本届论坛:参会代表最多,会议安排最好,志愿者服务最优,论坛成果最丰。会议决定,第九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ETIF2010)由清华大学承办。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