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校友会举行春季联谊活动

时间:2017-04-13浏览:742设置

       2017年3月29日,江苏师范大学镇江校友会举行春季联谊活动,来自镇江不同单位的校友代表出席了活动。

       镇江校友会单培春会长总结了前一阶段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近期校友会新联系到的校友代表,同时邀请参加江苏师大全国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的镇江校友代表李洋传达会议精神。李洋校友转述了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及对地方校友会的殷切期望,并将学校近一阶段即将开展的重要工作和校庆安排做了介绍。

       联谊会上,与会校友分享与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青春故事及工作之后的奋斗历程。母校的发展一直以来都牵动着每一个师大人的心弦。

       单会长最后总结指出校友会肩负着地方校友资源的整理、扩充和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互联互通的桥梁作用,校友会的发展既可以推动校友反哺母校报师恩,又可以促进校友之间互联互通、携手发展、共同进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校友会工作,以“我是师大人”为荣,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