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政府领导来我校交流洽谈

时间:2017-03-10浏览:401设置

        3月7日上午,贾汪区副区长赵志刚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副校长黄军伟,发展规划处、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科文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目前,科文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招投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项目地块附着物清理、地质勘探等工作已经完成,双方联合成立的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也已投入运行。

        黄军伟副校长对赵志刚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科文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及招投标工作情况。赵志刚副区长介绍了贾汪区推动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双方着重围绕科文学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投资规模、交付日期等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对协议签订的日期和形式作了初步的商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