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办公室走访上海校友会并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03-07浏览:584设置

      3月1日至3日,校友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一行走访上海校友会,看望慰问校友,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并参观校友创办的企业,受到上海校友会会长张郁平、副会长董恩海、徐鲁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梁建平主任向广大上海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校友总会年度的工作打算。他询问了校友们的发展情况,对大家参与上海校友会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深耕地区校友资源,把校友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不断开拓、创新上海校友会工作,在学校的事业发展、校地合作等方面献计出力,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我校上海校友会代表介绍了上海校友会近期联谊活动的计划,表示上海校友会将继续坚持分类服务,资源融合的原则,针对不同校友群体开展各类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上海校友会将根据校友的发展需求,不定期举行行业交流会,为在沪生活和工作的校友提供强大事业支撑。

      在沪期间,梁建平主任一行还考察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大等高校校园纪念品中心,并与校友企业就我校校园文化纪念品服务中心的开发运营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