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同仁来校交流工作

时间:2017-02-27浏览:554设置

        2月24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真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副主任裴笛在静远楼1306会议热情接待了来自兄弟院校的同仁。

       座谈会上,梁建平主任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校友工作理念、校友资源开发、校友捐赠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张真会长分享了苏州科技大学在校友联络与服务、校友会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双方还就校友工作机制建设、校友文化创新、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会可持续发展、基金管理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