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女性公益人才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6-23浏览:199设置

619日上午,由徐州市妇联、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江苏师范大学妇联、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联合举办的徐州市女性公益人才评选活动(系“她益力”赋能培养计划活动之一)在汉园宾馆顺利召开。此次评审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高田钦主任、徐州市民政局汪敏处长、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何莉娜书记、江苏师范大学妇联裴笛主席、徐州市泉山区妇联陈薇莉主席等专家组成评委会。

全市各县(市)区的24名优秀女性公益候选人进行了自我展示。她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展现了公益事业全民参与的特点。侯选人讲述了自己在公益道路上的故事,有的感人至深,让人潸然泪下;有的温情脉脉,让人倍受鼓舞;有的慷慨激昂,让人充满力量;有的激情四射,让人热血澎湃。

活动评选出王晶、容妮、周庄、李子艺等4名一等奖获得者,杜玉玲、马小燕等8名二等奖获得者,常爱萍、张云等12名三等奖获得者。高田钦主任、汪敏处长等评委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