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州访企拓岗并看望部分校友

时间:2022-06-02浏览:10设置

    5月31日至6月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率队走访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拓展合作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机会。学校相关单位同志陪同走访。

  王晓三一行首先来到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卫薇,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我校02级校友窦怀登陪同参观了莱克公司的展厅和高速电机自动生产线。窦怀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近年来该公司在人才供需方面与我校的合作情况。据统计,该公司现有我校校友近30人,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公司的认可。王晓三感谢莱克公司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莱克公司的研发优势和我校的理论创新成果强强结合,打造校企深度融合区域样板。王晓三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华东地区人工智能示范车间。

  随后,王晓三一行走访了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我校99级校友颜章健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和良好氛围。颜章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创新思路,展示了主打产品的优势及应用场景,分享了公司的国际化战略目标和未来发展愿景。王晓三代表学校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深情祝福,表明了此次考察是两年前华桂宏书记率队考察的延续和深化,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及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立足发展需求,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供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王晓三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以颜章健校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把创业经验和拼搏精神传递给学弟学妹。

  走访期间,王晓三参观了苏州校友会,详细了解苏州校友会机构运行、校友联络、活动组织等情况,他鼓励苏州校友会发挥地方校友会纽带作用,让校友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校友和母校的感情更加深厚。王晓三还专门看望慰问了部分在苏校友。

  据悉,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是一家以高速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家居清洁、空气净化、水净化、厨房电器等绿色智能小家电产品、园艺工具产品和核心配套零部件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ODM全球化出口和核心配套零部件业务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2021年产值达79.457亿元,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该公司今年毕业生需求计划40人,专业需求主要集中在我校电气工程、大数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外语等门类,相关就业招聘活动将陆续开展。

  苏州迅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该公司坚持行业高端定位,专业致力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苏州基地近5万平方米,南通基地占地477亩,员工1500余人,公司规模、研发实力、增长速度均位居行业前列,主要产品均已通过欧盟CE以及美国FDA认证,远销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该公司招聘岗位主要为研发、工艺和客服类,计划招聘100人,专业需求包括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电气及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光电信息、材料、财务、会计、汉语言、新闻等门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