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办公室召开学校共建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6-03浏览:282设置

为了进一步推进与地方政府的战略合作,加强我校的省部共建工作,近日,校共建工作研讨会在敬远楼2118召开。我校近年来曾在或目前仍在教育部、教育厅和其他上级机关借用的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共建办公室主任孙正洪主持,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出席。

王作权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成立共建办公室的背景,指出我校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成立共建办公室,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省部共建工作,深化和地方的合作与服务。他提出,共建办公室成立以后,要不断加强信息工作,有效整合资源,为推进学校建设可持续发展开拓良好的环境与空间。

我校近年来在教育部、教育厅借用的同志就我校共建办公室成立后如何开拓思路、积极争取上级的支持,建立省部共建的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孙正洪主任指出,学校共建办公室是一个以“省部共建高校”为平台,积极向部、省等政府部门争取政策、资金和其他办学资源支持,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的部门。他表示,将牢牢抓住学校共建办成立这个契机,围绕学校建设中的重点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注重顶层设计,强化信息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