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9浏览:505设置

3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通过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接着,王波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就支部意见征求和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如缺乏亮点活动等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各抒己见。

王晓三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要高质量开好,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有助于增强党员同志对自身不足的认识和反思。针对支部建设和党员个人发展,王校长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更好地融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二是要通过不断学习,增强个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要制定好目标和计划,促进个人和单位的共同进步;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做到能快尽快、能早尽早,避免工作陷入被动;五是积极举办支部活动,在活动中构建和谐、积极、团结、向上的支部氛围。

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完成支部班子评议、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等网上评议环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