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荣芝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时间:2010-04-01浏览:399设置

        3月28日下午,香港荣芝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汉园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香港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朱敬文基金会代表朱恩馀先生、蒋宁熙先生、潘占熙先生、朱婉英女士、冯美娟女士、朱承德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总代表、原苏州大学校长陈克潜教授及夫人陆忠娥教授,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何保全以及校办、党办、学生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何保全副校长主持。

        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张瑞芝女士以及朱敬文基金会代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徐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我校目前设有的各项奖助学金情况。他说,“荣芝奖学金”正式设立以后,我校将成立完善的评定机构,制订严格的评审程序和办法,接受荣芝基金会的监督,真正遴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授予这样一种荣誉。同时也将引导更多的学生从奖学金申请、评定和获得的过程中,汲取荣芝基金会所蕴含的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生活态度,和全心奉献、倾力助人、不求名利、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

        香港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介绍了荣芝基金会宗旨是资助和发展祖国的教育事业,奖励品德高尚,成绩优异的在校学生,以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她希望在荣芝基金会的资助下,将有更多的师大学子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中勤奋学习、成长成才,并在不久的将来,能以优异学习成绩、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张瑞芝女士和徐放鸣书记签署了奖学金合作协议书。之后,徐放鸣书记向张瑞芝女士赠送了礼品。

        香港荣芝基金会是香港爱国实业家张树荣先生及夫人张瑞芝女士捐资设立的基金会组织,我校是荣芝基金会在国内选择设立“荣芝奖学金”的第一所学校,奖学金每年将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10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