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2009年度理事(监事)会议

时间:2010-01-21浏览:270设置

 

  2010年1月20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09年度理事(监事)会议在汉园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淮沂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何保全及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校财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健雪向理事会作了200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2009年度资金支出项目;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徐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办法》和《徐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奖励办法》。

  在会上,各位理事就如何利用校友资源,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事业发展募集资金踊跃献言,为教育发展基金会下阶段工作及资金管理和运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开创性的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基金会办公室认真吸纳各位理事的建议,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第二,希望办公室能以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校友及社会资源,加大筹资力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拓展外部支撑体系;第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地方上开展工作的经验,在工作上要“善操作,会落实,能创新”,争取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工作的新突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