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利民化工”奖学金颁奖大会

时间:2008-06-23浏览:465设置

  2008年4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利民化工奖学金颁奖大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教授、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利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张清华副总经理、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屠树江教授、院党委王晓红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王兴汉书记主持。

   私营企业在徐州高校设立专业奖学金尚属首次,此次颁奖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颁奖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院长屠树江教授介绍利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利民化工奖学金设置情况,向设立此项奖学金的利民化工表示感谢。之后,公司代表张清华副总经理发表讲话,表达了支持教育事业,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支持化工科学研究,加强校企联合的意愿。随后,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宣读了《2007年度化学化工学院“利民化工”奖学金表彰决定》,共有12名同学分获“利民化工”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颁奖仪式后,05级师范班高金燕同学上台发言,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利民化工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铭记利民化工的关心和厚爱,并宣誓要努力学习、增强为人们服务的本领,为学院、学校发展,化工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教授总结发言,感谢利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徐州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获奖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将感激之情化为力量之源,将报恩之心融入奋发之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牢固的专业思想和献身化工事业的精神,不辜负国家、学院、企业和社会的关心与爱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和人民。同时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的专家、教授关心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走向企业,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化学化工学院利民化工奖学金颁奖大会圆满成功,会后徐州电视台记者对胡相峰副书记,利民化工张清华副总经理以及部分获奖同学进行了专访。“利民化工”奖学金设立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资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的鼓励和鞭策,激发出受助者更大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入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