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淑平

时间:2019-05-12浏览:1324设置

1986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原徐州师范学院),同年被分配到连云港教育学院(原连云港师范学校)任教,曾任班主任、数学教师、工会委员。

1990--2002年到深圳蛇口育才学校(小学部)任教,曾任班主任、数学教师、青教会会长、教导副主任、工会委员。

2002--2003年被分到育才一小花园部任副校长。

2003--2006年任育才教育集团第一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

2006--2015年任育才教育集团第二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

2015--2016年任育才教育集团第一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秉持爱心、匠心,精益求精,任劳任怨,工作得到了同行和领导们的认可,获得了很多荣誉,感谢感恩!

我生命中最大的幸运,就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了自己的使命。出师、赛课、进修、共进,都是源于“爱”,爱学生、爱学校、爱老师、爱学习,站在学生立场,读懂学生的故事,相信学生都会学习,相信老师们都能干,让教学从学生出发,工作为学校、为老师服务。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我曾经的博客。一直致力于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不做功利的教学,构建自主求实的课堂文化,用101%的气力,95%花在育人品上,持续做有益于教书育人的事情,愿做“教书匠”,甘当教育行者,守望课改梦想之光。


为师之“道”,快乐之“道”。予乐拔苦,静候不急,慈悲彻悟,度己度人,行至极致。



担任副校长期间,曾协助校长使学校顺利通过了国家、省、市、区各级评估——省、市绿色学校评估、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市现代信息技术示范校、市广播体操标兵校、市办学效益奖、省教育现代化评估、国家均衡化评估、区廉洁清风进校园评估、区工会“两项工程”评估、市卓越绩效管理---区长质量评估奖、省红领巾示范学校评估、市智慧校园示范校评估。

人物简介:潘淑平,82级校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处版权所有 © 1998-2022
电话:0516-83656385 电子邮件:dwhzc@jsnu.edu.cn
泉山校区: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